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动员会

作者:陈嘉瑞

发布时间:2019-01-04

浏览次数:

来源:本站原创

13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动员工作会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杨俊中,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张礼刚,副院长李竞艳等全体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出席本次会议。

李竞艳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河南大学考试工作管理条例》《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她从试卷的命题、评阅和保管、考试的监督与管理、成绩的录入等方面对期末考试考务工作做了部署,要求相关负责人与教师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严格落实学校考试工作的各项要求和安排,确保期末考试顺利进行。

李竞艳还带领大家学习了《河南大学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暂行规定》。她指出,期末考试是关系到学风、教风建设、人才培养以及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价的重要事情,是本科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任何一个环节出现差错都可能酿成教学事故,必须给予高度重视。全体教职工应切实加强考试管理工作,严肃考纪考风,保证期末考试严肃、公正、规范进行。

最后,李竞艳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按照学院安排,切实做好监考和巡考工作,严肃考风考纪,杜绝考务教学事故、学生考试违纪作弊现象的发生,并加强学生诚信考试教育工作,引导好学生端正考试态度,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认真备考,诚信应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