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2018-2019学年第二次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彭露瑶

发布时间:2018-12-28

浏览次数:

来源:本站原创

为加强学生会内部交流,增进学生会成员之间的友谊,提高各部门团结协作能力,历史文化学院团委学生会于12月27日在学院105教室举办了本学年第二次素质拓展活动。历史文化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进行的活动是“真假难辨”,共由“传话筒”、“大象转圈”、“真假难辨”三个游戏项目组成,极大丰富充实了活动内容,既考验了大家的记忆力、观察分析能力,又展示了大家的表演能力和平衡能力。紧接着,素质拓展进入第二个环节——“瞎子背瘸子”,该游戏内容是“瞎子”背着“瘸子”行走,主要体现的是“瞎子”和“瘸子”之间的团结协作、密切配合能力,在游戏的过程中同组队员纷纷出谋划策,想出了许多奇招妙术来加快捡球的效率。最后进行的是“合力吹气球”活动,各组默契配合、合理分工并安排本组成员的角色,最终选出代表参赛。经过2个小时的活动,历史文化学院团委学生会2018-2019学年第二次素质拓展在一片欢呼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素质拓展极大增强了部门之间的凝聚力和学生会成员的归属感,进一步提升了历史文化学院团委学生会“家文化”的氛围,为后续学生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