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在河南大学2018年秋季运动会中荣获佳绩

作者:陈家宁 卢陆鸽

发布时间:2018-12-07

浏览次数:

来源:本站原创

122日上午,河南大学2018年秋季运动会总决赛在金明校区志义体育场举行。河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校体委主任许绍康,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王友成,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杜静,党委保卫部部长、校保卫处处长谢清溪,校团委书记沙莎,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洪浩,校体育体育运动委员会办公室主任、体育学院院长张大超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闭幕式。校长办公室主任方蒙主持闭幕式。

闭幕式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本次闭幕式由方蒙主持。首先张大超宣布了获奖名单,历史文化学院荣获优秀赛区表彰奖励。随后许绍康副校长发表重要讲话,他对获奖的各位运动健儿们表示祝贺,强调全民健康是全面小康的基石,是建设高水平大学的重要环节,推进体育工作要坚持以师生健康为核心的工作理念,坚持竞技体育和全民健身相结合的原则。

在本届秋运会工作中,历史文化学院赛区表现出色,获得优秀赛区的荣誉称号。这既是对历史文化学院秋运会工作的支持和肯定,更是对同学们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精神的肯定,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推动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