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2018年素质大赛决赛顺利举办

作者:李静 李想 王世珂

发布时间:2018-12-04

浏览次数:

来源:本站原创

才艺比拼展现青春风采,12月2日晚,历史文化学院2018年素质大赛决赛在学院形体室举行,晋级决赛的九个节目展开了激烈而精彩的比拼。特邀艺术指导、文化产业与旅游学院教师段冰,艺术指导任霓雪,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姜捷,党办负责人王闯,行政办负责人谢宇飞,团委负责人郑振亚,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决赛评委。


舞蹈《fabulous lady》节奏明快,迅速点燃现场气氛,让寒冷的冬夜沸腾起来。而独舞《阿依古丽》则有着浓浓的异域风情,飞舞的裙摆,柔美的动作,带给观众美的体验。小品《考试风波 在路上》诙谐幽默,在给观众带来欢乐同时,也讽刺了现实生活中存在种种乱象,发人深思。诗歌朗诵《祖国,你就是我要唱的那首歌》歌颂了祖国的大好河山,他们的声音铿锵有力,将自己对祖国的深厚感情表达得淋漓尽致。


决赛结束后,姜捷表达了对同学们进入决赛的祝贺和精彩表现的认可,并表示素质大赛的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进一步推动自身综合素质的提升。他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勤加练习,为学院的元旦晚会贡献精彩纷呈的节目。段冰对现场选手的表现做出了细致的点评,她指出,演员们的表演富有创意,新颖的表现方式迅速吸引了观众的目光,值得赞许,同时也点出了同学们在表演过程中出现的舞台表现力不强、内容不充实、感染力不足等问题,让同学们受益匪浅。任霓雪对节目作出总体评价,对表演过程中出现的共性问题给出指导意见,为演员们继续改进表演中的不足提供了帮助。


素质大赛作为历史文化学院的一项特色学生活动,得到了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全院学生的广泛参与,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质,也为今后开展各项活动提供了良好范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