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河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举行2018年“省培计划”项目开班典礼

作者:胡书玲 王玉珠

发布时间:2018-10-12

浏览次数:

来源:本站原创

20181011日,“省培计划(2018)”一般性项目——省级骨干教师培育项目初中历史河南大学培训班开班典礼于河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111教室举行。河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徐书耀、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书记杨俊中出席了开班典礼。典礼由历史文化学院副院长刘会宾主持。

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徐书耀首先发表典礼致辞。首先,徐院长祝贺该项目顺利开班,对远道而来的各位骨干教师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从河南大学的建校历史、师资力量、学科发展、学生培养、服务社会等方面介绍了河南大学百年厚重的历史和蓬勃发展的现状;最后,徐院长对本次培训寄予了深情厚望和美好祝愿。

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书记杨俊中也发表讲话。杨书记介绍了该院的发展历程、学院近三年承担“省培”、“国培”等教师培训情况和本次培训的筹备状况。同时,针对本次培训做出了郑重承诺,将为本次培训投入最好的师资,提供最好的保障,实施最好的研修。

教师代表惠冬博士和学员代表马洁分别进行了发言。

据悉,“省培计划(2018)”一般性项目——省级骨干教师培育项目是由河南省教育厅组织实施和河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组织承办的,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是来自全省27个地市的近50名初中历史一线中青年骨干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