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明德新生杯辩论赛初赛成功举办

作者:王世珂 候梦源

发布时间:2018-09-28

浏览次数:

来源:本站原创

9月27日中午,河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明德新生杯辩论赛初赛在综合教学楼二楼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共分为三个赛场,且每个赛场分三场进行,历史文化学院辩论队队员出席本次辩论赛并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本次比赛共有四个辩题,分别以成功路上的对手伙伴”“宅文化”“主流、独立戒网瘾学校为关键词,顺应当下时代热点,引起辩手的激烈讨论。

在展示实力的赛场上,各位辩手毫不示弱。他们神采奕奕、意志坚定,灵活应对场上的各种问题。在每场辩论结束后,各位评委都对每位辩手的表现进行了中肯而细致的点评,既有勉励又有一针见血的点评,为辩手传授经验,通过切实的问题找出病因,揭露辩题中更深层的矛盾。同时,评委和辩手互相讨论,深究辩题,进行了思维的碰撞,让辩手获得更多的辩论技巧,感知辩论的奥妙。

最后,初赛圆满结束。恭喜入选的同学们,期待下次的唇枪舌战!

以下为复赛入选名单

第四届“明德杯”新生辩论赛

初赛晋级名单

 

根据各参赛辩手的个人能力、团队精神以及赛前准备态度,经过评委与各队指导合议,现择优选拔以下32名辩手晋级复赛:

    李懋祯   曹艳艳   田世龙   李东箫   雷佳琪

            任静静       单书伟

王仲奇   孙思雨       王小丹       林苏鸿

许淅然   应思齐 李君佳       许青青 蔡嘉卉

张佳欣   于子琳       张醒世   李家俊   符怡宁

曾祥越   殷丹阳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请上述辩手于9月30日下午6点前完成分组,积极准备复赛。复赛辩题将于今晚公布。预祝各参赛辩手取得理想成绩!

 

 

历院明德辩论队

2018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