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领导前往宿舍看望2018级新生

作者:王乾 王致航 白茹君

发布时间:2018-09-03

浏览次数:

来源:本站原创

9月2日晚,历史文化学院常务副院长张礼刚,党委副书记姜捷,副院长李竞艳及2018级研究生辅导员王文君、本科生辅导员谢宇飞、在校生代表前往仁和公寓以及学生第三公寓看望学院2018级本科及研究生新生。

在与2018级研究生的交谈中,张礼刚深入了解了研究生新生的籍贯分布及研究生本科毕业院校等具体情况,嘱咐他们尽快适应研究生学习生活,完成从本科生到研究生的转变,更快地进入学习状态,为更好地完成学业打下基础。


在仁和学生公寓,姜捷代表学院向各位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认真察看了学生的住宿环境,亲切询问了新生们初来开封的感受以及是否存在需要解决的疑难和问题。他希望各位同学之间和睦相处,互帮互助,尽快融入到大学生活

走访中,李竞艳仔细询问了同学们对开封气候和饮食的适应情况,希望大家能够尽快适应学校当地的生活环境。她还强调要注意保持寝室卫生,同时提醒大家要提高防范意识,外出要注意安全

年级辅导员则提醒同学们要合理规划好时间,掌握好学习方法,并嘱咐新生之间尽快熟悉,共同开启大学生活的新篇章。另外还补充强调了军训期间的注意事项,督促学生们尽早为即将到来的军训生活做好准备

本次走访使学院领导老师更加深入地了解了18级新生的基本情况,充分体现了历史文化学院对新生的重视,使新生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领导老师的关怀和温暖,拉近了新生与学院之间的距离,也为学院新一学年学生工作计划的制定奠定了基础。相信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历史文化学院将会走向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