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情系留守,筑梦连心”河南大学赴昌福学校支教文艺汇演成功举办

作者:高婷 白茹君 王致航

发布时间:2018-07-26

浏览次数:

来源:本站原创

项城昌福学校15天的支教活动已到尾声,在这15天里,爱心支教团教导孩子们的文化课与特长课都取得了显著成效。为展示孩子们多天的教学成果,7月24日下午,昌福学校举行了“情系留守,筑梦连心”河南大学赴昌福学校支教文艺汇演。

汇演由演讲与口才班选取优秀同学担任主持人,文艺班、体育班、演讲与口才班和武术班均有节目展示。汇演伊始,青春活力的开场舞《咖喱咖喱》使现场气氛活跃起来,然后昌福学校校长进行致辞,表达了对于河南大学支教团的感谢,紧接着节目各类节目轮番登场,异彩纷呈。文艺班带来的歌曲《成都》悠扬动听小虎队的《爱》青春怀旧;演讲与口才班的朗诵《水调歌头》声情并茂,《理想》铿锵有力,抑扬顿挫;体育班展示了一场行云流水的太极拳表演和一首嘹亮热血的《强军战歌》;武术班则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少林英雄》,现场气氛达到顶峰。最后,支教团队长代表支教团发表感言,感谢十五天以来学校老师的照顾,希望孩子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里能够不断进步,未来越来越美好。在一片掌声中,文艺汇演落下了帷幕。

此次文艺汇演是由支教团成员独立策划、排练、主办的,不仅展示了支教团15天以来的支教成果,也为这次项城昌福支教画上了个圆满的句号,这也将成为孩子们和成员们的珍贵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