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项城昌福支教团开展第一次教学测验

作者:白茹君 高婷 王致航

发布时间:2018-07-22

浏览次数:

来源:本站原创

经过十几天的相处,爱心支教团的成员和学生们相处日益融洽,日常的学习生活也在教学大纲的指引下有序的进行中。

在各个班级的安排下,支教团于17、18日两天进行了支教以来第一次教学测验。本次教学测验目的为检测学生基础知识的掌握程度和学习能力,以便更好地制定随后的教学方略。支教团成员通过此次测试摸清学生整体水平,并针对考试情况调整了相应的教学任务,对于不同程度不同基础的学生进行针对性教学,课上讲解和课下辅导同时进行,帮助学生夯实基础知识,攻克知识盲区,并培养其自主学习能力。

在支教队员的辛勤教导下,特长班的教学成果也逐渐显现:一招一式下行云流水般的太极拳,动听悦耳的阵阵歌声,青春活力的舞蹈,声情并茂的朗诵等等。课上课下,支教队员们和学生们打成一片,融入其中,一片欢声笑语。

十五天的支教生活即将步入尾声,学生们与老师们的配合也日益默契,经过第一次的教学测验后,期待着他们的不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