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举行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作者:王致航 白茹君

发布时间:2018-07-09

浏览次数:

来源:本站原创

7月8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在学院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光辉、各实践团队带队老师和全体成员出席仪式。仪式由历史文化学院团委书记谢宇飞主持。

谢宇飞首先介绍了历史文化学院近年来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取得的成绩,并介绍了2018年各个团队名称以及带队老师情况。接着,各团队带队老师从团队人员构成、项目计划、项目目的、调研时间、调研形式等方面详细阐述了各自团队的筹备情况。

杨光辉从三个方面寄语了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他指出,希望各位老师和同学能够充分利用好这次社会实践活动,经得起时间的考验,同时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在老师的带领下,充分利用各种机会,不负青春,一定要让自己的理想、梦想在有限的时间内内完成。他强调,要注意维护河大人的形象,严格遵守团队纪律,注意安全。

历史文化学院2018年组建了襄垣县城市体感规划调研团、项城市昌福学校爱心支教团等五支团队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其中国家级重点项目团队一支、校级重点项目团队一支、院级重点项目团队三支。本次暑期社会实践将进一步提高学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实践水平,促进我校师生对外联系的拓宽,提升我校的社会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