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河南大学2018年旅游文化节暨第十三届导游风采大赛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作者:梁晓雨 白茹君 陆玲玲

发布时间:2018-06-25

浏览次数:

来源:本站原创

6月23日晚,由河南大学学生处、校团委主办、历史文化学院承办的河南大学2018年旅游文化节暨第十三届导游风采大赛颁奖晚会在明伦校区老艺术楼三楼厅举行。相关职能部门领导老师出席了本次典礼

 

 

青春洋溢的开场舞拉开了本次晚会的序幕。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书记许俊峰首先致辞。他指出,本次颁奖晚会包含了校级品牌项目导游风采大赛、第一届旅游线路设计大赛及第一届旅游文化商品设计大赛三个比赛的颁奖仪式,内容丰富,参与人员众多,筹备要求很高,但这也是对大家颇有益处的一次实践活动。他强调,一是重视学习,岁月匆匆,同学们要把握住有限的时间投入学习中去;二是多参加实践活动,锻炼自己,提升自身能力。

 

 

在欣赏了三个比赛的优秀获奖团队及选手带来的展示和文艺表演后,到场嘉宾分别为三个比赛的获奖团队或选手颁奖。最终铁了队荣获旅游文化商品设计大赛一等奖天命玄鸟队、说什么都队荣获二等奖六人一组队、博文队、黄河队荣获三等奖。同路人队、像我这么优秀的还有五个队荣获旅游线路设计大赛一等奖中国少先队、不对也队、螺旋棒棒队荣获二等奖行知研学团队、那花,那山,那寺队、开拓者队、9527 队、“游”我做主队荣获三等奖。五号选手周漫、十号选手陈镜羽荣获导游风采大赛一等奖六号选手徐秀娟、七号选手吴佳霖、三号选手王雅晨荣获二等奖。二号选手王思媛、一号选手苗诗雨、八号选手杨萌、四号选手牛淇萱荣获三等奖

 

          

旅游文化节是由河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推出的又一全新力作,在原有的校级学生品牌活动导游风采大赛基础上,将与学生专业学习紧密联系的旅游线路设计大赛和旅游文化商品设计大赛融入进来,也包括了多次学术沙龙与文化论坛,盛况空前。历史文化学院一直以来以学生的全面发展为重要任务,重视本科生的能力与专业素质培养,努力搭建优秀活动来为学生提供展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