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本科2016级召开期末考前动员会

作者:李葭萌 王致航

发布时间:2018-06-28

浏览次数:

来源:本站原创

 

6月27日中午,历史文化学院本科2016级全体学生在明伦校区综合楼209教室开展期末考前动员会。2016级辅导员鞠萍出席。会议由2016级副年级长何凌峰主持。

会议初始,分管学习的副年级长何凌峰同学就期末考试有关事宜进行了安排和解读,提醒大家牢记考试时间,避免缺考,完成期末作业,认真备考。随后负责生活的年级长刘源扬同学就放假相关事项进行了说明。

随后,辅导员鞠萍老师针对期末同学们可能遇到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说明,重点指出了考试中的有关纪律问题,她再次申明考场告知书的内容,告诫大家务必不要替考;考试前关闭手机;考前及时清理周围复习资料和带有字迹的书本纸张等考试中可能存在的问题。

最后,鞠萍老师就同学们关心的学分和考研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在课程选择方面,她指出,同学们应该熟悉培养方案,避免邻近毕业学分未修够的情况。在考研方面,老师建议同学们联系实际选择是否考研及考研目标,脚踏实地,不要眼高手低,并鼓励大家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积累专业知识和语言知识,积极参与各类活动,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