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

作者:胡家康 王闯 王煜皓

发布时间:2018-06-10

浏览次数:

来源:本站原创

6月8日上午历史文化学院党委组织毕业生党员赴兰考焦裕禄纪念园开展党员教育活动,新入党的教职工党员、部分在校生党员代表以及全体辅导员一同参与活动。

 


全体师生党员一行在学院党委书记许俊峰的带领下首先来到焦裕禄烈士墓前敬献花篮并向焦裕禄烈士铜像三鞠躬。在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光辉的领读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饱含深情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许俊峰带领全体师生党员回顾了焦裕禄同志伟大的一生。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到兰考调研,对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今天大家来到焦裕禄精神的发源地,学习焦裕禄同志为民担当、无私奉献的光辉事迹,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马克思主义理想信念教育、党性党风党纪教育。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向革命先辈学习对标,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老老实实干事,无论今后选择工作抑或是继续深造,大家要在各自岗位上要以实际行动去诠释共产党人的风采,去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全体师生党员随后在焦裕禄同志纪念馆听取讲解接受教育,在“焦桐”“习桐”树下驻足凝望表达崇敬之情,再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兰考时的重要讲话和当年创作的词《念奴娇·追思焦裕禄》。

 

此次活动是历史文化学院毕业生离校系列教育活动的重要环节,旨在提醒毕业生党员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本色,做一名无愧于党员称号的合格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