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第十五期博雅讲堂成功举行

作者:梁晓雨 张寅颖

发布时间:2018-05-22

浏览次数:

来源:本站原创

    5月20日下午,由历史文化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博雅讲堂活动在历史文化学院二楼报告厅继续进行。本期博雅讲堂主题为主观美论VS客观美论,由2017级旅游管理专业的阚跃文主持,2016级旅游管理专业一班和二班的代表同学进行主题发言和辩论,张野老师应邀参与指导。


首先,旅游管理一班刘恒裕、姚颖同学作为正方代表发表看法,他们借用生动形象的比喻,阐述了美是主观的这一观点。接着,旅游管理二班的同学冯珏珏提出反方的疑问,并由旅游管理一班的两位同学进行回答。随后,旅游管理二班的冯珏珏、张明丽、崔慧慧同学作为反方代表进行发言,表达了美是客观的这一看法。三位同学用不同的风格,借用生活实例、名诗古句,表明己方观点。而后,旅游管理一班的同学进行提问,旅游管理二班的同学作答,双方进入热烈的自由讨论环节。在接近尾声时,正反双方分别发言以作总结。

211D2

    最后,张野老师对此次辩论存在的问题以及辩题本身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为活动做了最后总结。本次辩论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