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在我校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2018年五四表彰大会中荣获多项表彰

作者:王致航 胡家康

发布时间:2018-05-03

浏览次数:

来源:本站原创

 

53日上午,河南大学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2018年五四表彰大会在金明校区行政楼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宝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学院获奖青年师生代表受邀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沙莎主持。

会上,校团委书记翟新礼宣读了表彰文件。历史文化学院团委荣获河南大学2017年度五四红旗团委”;段冰老师荣获2017年“河南大学青年五四奖章”提名奖;谢宇飞老师荣获河南大学2017年度“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先进个人”、2017年度“河南大学青年岗位标兵”;张倩、董世康24位同学荣获河南大学2017年度“优秀共青团员”;梁开、李葭萌等10名同学荣获河南大学2017年度“优秀共青团干部”;本科2015级文化产业管理班团支部等五个团支部荣获2017年度“河南大学五四红旗团支部”;本科2017级历史学类一班团支部等两个团支部荣获河南大学2018年“风展团旗”最佳团日活动竞赛优胜团支部。


   


校党委副书记张宝明代表校党委和校行政向全校团员青年和各级共青团组织、团干部和青年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我校共青团近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过去一年,历史文化学院在上级团委和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持续深化团学工作理念,扎实推进各项团学工作,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全方位营造历史文化学院优良学风作风,此外,学院还积极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群团工作的新指示、新要求,扎实推进共青团各项改革措施,努力探索团学工作新思路、新方法。工作开展特色明显、成效显著。

学院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不忘初心,奋力前行,坚持“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四维工作格局,努力开创学院团学工作新局面,为学院、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