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本科生2016级举办“不忘初心话未来,16学子展风采”主题年级会

作者:陆玲玲

发布时间:2018-04-30

浏览次数:

来源:本站原创

4月26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本科2016级全体学生在明伦校区综合楼509教室开展主题为“不忘初心话未来,16学子展风采”的年级会。2016级辅导员鞠萍到场。本次年级会由2016级年级长孙帜主持。

年级会在轻松愉悦的歌曲中开场。孙帜带大家回顾了入学以来同学们一起经历过的各项活动,并分享了自身的感受与成长。他表示,让每个人都能在四年的学习生活中收获知识与阅历是他最大的心愿。

接着,同学们一起观看了各班精心准备的关于未来计划的视频。这些视频有的励志,有的贴近生活,有的幽默风趣,用“说”的形式将自己的目标与心愿和大家分享,现场掌声不断。

在各班代表发言环节,郭淑艳、刘婧媛等同学用照片、文字等不同形式,展现了入学以来自己的变化与成长。他们表示,未来有无限可能,希望大家都能坚定自己的目标、信念并为之奋斗,一定能获益良多。

最后鞠萍老师为上台发言的同学们颁发奖品。她认为,能够和大家分享是一种勇气,也是一种自信。未来,不论台上还是台下,同学们都应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向着目标前进。

此次本科生2016级年级会延续了历史文化学院重视全能型人才培养的传统,不仅关注学生的学习生活,更关注学生的自我意识、目标意识的形成。此次年级会将进一步促进学生对未来更加清晰明朗的规划与更加坚定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