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在2016-2017年度工会工作中获得表彰

作者:白茹君 王致航

发布时间:2018-04-28

浏览次数:

来源:本站原创

近日,河南大学工会委员会下发《关于表彰2016-2017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校工发(2018)11号)文件,对一大批成绩显著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历史文化学院工会荣获工会工作先进单位,党委书记许俊峰荣获模范工会之友称号,历史文化学院马晓燕、刘信亮、刘涛荣获优秀工会工作者称号,李海燕、田志光、张秀丽、侯卫东、孙银钢、张野等获优秀工会会员称号,魏继印荣获五好家庭荣誉,谢宇飞荣获工会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近年来,历史文化学院工会在校工会、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学校各级领导的亲切关怀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发挥工会组织的职能作用,为学校、学院建设作出了一系列贡献,取得了傲人的成绩。充分调动了教职工的力量,充分为教职工谋福利,在学院各项活动中担当“排头兵”,对学院工作的开展起到了不可磨灭的作用;同时,院工会十分重视新闻宣传工作,通过新媒体及传统媒体等手段,全方位多角度报道院工会新闻,提升工会工作透明度,赢得广大教职工一致好评。

        2018年,历史文化学院工会及工会成员将继续凝心聚力、求真务实、创新思维,以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团结奋进,扎实工作,为河南大学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