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河南大学第二届古建筑摄影大赛颁奖典礼举行

作者:王致航 苏晨璐

发布时间:2018-04-12

浏览次数:

来源:本站原创

410日,由历史文化学院、共青团河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委员会主办的河南大学第二届古建筑摄影大赛颁奖典礼在历史文化学院107教室举行,历史文化学院学生会主席胡家康及团委学生会相关部门成员出席颁奖仪式。

历史文化学院学生会主席胡家康首先致辞,他向本次获奖的参赛选手表示祝贺,并希望参赛同学能够坚持摄影爱好,积极从河南大学近代建筑群中寻找灵感,以河南大学近代建筑群为依托,展现河大学子的才华与热爱。随后,胡家康向耿少杰、王志群、张江弛等十一名获奖同学颁发了证书及奖品,并合影留念。

历史文化学院依托河南大学近代建筑群,通过举办古建筑摄影大赛,从学院逐步向学校延伸,为河南大学师生提供讲好“河大故事”的平台,通过一张张摄影作品以及背后的故事,记录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同时提高全校师生爱校知校、保护文物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