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男子足球队河大杯再传捷报

作者:王乾

发布时间:2018-04-11

浏览次数:

来源:本站原创

48日,河大杯乙级联赛在明伦校区东操场展开了一场小组比赛。这场比赛在历史文化学院足球队和外语学院足球队之间展开,最后历史文化学院男子足球队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精力充沛,激情似火,都以最好的状态投入比赛。们配合默契,传球巧妙,以精湛的脚法,完美的盘带和出色的防守使上半场的比分不分上下。稍作休息之后,下半场比赛开始了。双方队员都发起了猛烈进攻,你来我往,表现出色。在比赛的最后一分钟,我院队员奋力拼搏,全力奔跑,势如破竹,凭借积极的拼抢和默契的配合,打破对方防线,经过一个完美的短传和一个精彩的抢球,我院终于进了一粒球。正当对方开球时,裁判哨声响起,我院以1:0的成绩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本场足球赛中,我院足球队队员表现出了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竞技精神。祝愿历史文化学院足球队在本次河大杯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