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男子足球队河大杯首战告捷

作者:王致航 白茹君

发布时间:2018-04-02

浏览次数:

来源:本站原创

41日中午,河大杯乙级联赛小组赛在明伦校区东操场展开一场比赛,这场比赛在历史文化学院足球队和迈阿密学院足球队之间展开,双方经过点球大战最终历史文化学院男子足球队获得了比赛的胜利,首战告捷。

 

1A0C7

本场比赛中双方实力相当,双方主教练均派出了最强阵容出战,布置了严密的战术以试图率先攻破对手大门,双方你来我往,拼抢激烈,通过精巧的短传,准确的长传球,发起了一波又一波声势浩大的进攻,但均无建树,经过90分钟鏖战双方0:0握手言和。根据比赛规则,双方直接进入点球大战决出胜负,在最后的点球大赛,历史文化学院队员表现极佳,连进4球,守门员连续做出三次精彩扑救,扑出对手点数,在守门员的严密防守与球员们的精彩发挥下,最终以点球4:1的成绩赢得了比赛。

本场比赛的胜利是历史文化学院男足在休赛期积极备战的结果,更体现了历史文化学院学子永不服输的精神,祝愿历史文化学院足球队在本次河大杯中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