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河南大学·开封开元创业小组成立晚会成功举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02

浏览次数:

来源:本站原创

329日,一场由河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精心策划、与开封开元名都大酒店联合开展的“河南大学·开封开元创业小组成立晚会”在开封开元名都大酒店成功举办。开封开元名都大酒店总经理梁廣、人力资源总监雷爽及其各部门负责人、河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光辉、酒店管理教研室主任兼党支部书记宋军令、袁海霞、段冰等出席了此次晚会。

晚上1900,随着明快的开场音乐响起,在开封开元名都大酒店工作、实习的近20名河南大学旅游管理专业学生以一段欢快的集体舞拉开晚会的序幕。随后,梁廣总经理致欢迎词,他高度评价了河南大学旅游管理专业与开元酒店集团的校企合作成效,对河南大学开封开元创业小组的成立表示祝贺。杨光辉副书记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作为百年学府河南大学与中国最大的民营高星级连锁酒店集团、名列全球酒店集团50强的开元酒店集团的携手合作日渐加深,许多优秀毕业生进入到酒店集团高层管理岗位,校企合作模式可谓是成功典范。今后,河南大学将结合旅游管理专业学生的实习就业基地建设和创新创业平台建设,不断推进校企深度合作,持续开展“总经理进课堂”、“学生访谈酒店业高管”等活动,全方位、多渠道打造学生的创新创业学习平台,以培养出更多的优秀“铁塔牌”人才,来助推河南大学“双一流”大学建设,更好地实现大学服务社会的职能。

晚会上,在开封开元名都大酒店工作、实习的河南大学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在酒店方的帮助指导下,一一介绍了自己的创业项目及团队成员,并为老师们献上自己亲手制作的甜品点心和调制饮品。互动环节,段冰、宋军令等老师以及酒店高管人员表演了热情洋溢的节目。最后,晚会在一段充满青春活力的合唱中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