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我与资助”微故事作品征集阶段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王致航 郑振亚

发布时间:2018-03-31

浏览次数:

来源:本站原创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扩大学生资助官方微博在大学生中的影响力,宣传历史文化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中励志成才、自强不息的典型事迹,经过作品征集和学院初选,近日,历史文化学院开展的“我与资助”微故事大赛作品征集阶段工作圆满结束。

108CC

本次作品征集面向在校期间获得过各类资助的同学,历史文化学院对本次活动高度,采取了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广开渠道,创新宣传形式和载体,精心策划,同学们积极参加,主动投稿,截止评选前,共收到220篇作品。随后,我院将推送48篇优秀作品参加学校的评比。

1289E

在同学们的微故事中,分享着他们对国家与学校资助政策的感恩,表达了真情实感和对广阔未来无尽可能的期许,也表现出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历史文化学院在此次活动中,也发掘出了不少身边动人心弦的励志故事,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了表达情感的平台,营造了生机蓬勃、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更好地发挥了资助育人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