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成功遴选2017级“明德计划”世界史实验班

作者:王慧

发布时间:2018-03-12

浏览次数:

来源:本站原创

根据《河南大学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明德计划实施管理办法》(校发〔2015〕104号)文件精神,历史文化学院组建了2017级世界历史实验班遴选小组,制定了遴选方案和遴选细则,经学生自愿报名并经学院审查,共有62名院内外学生参与遴选,其中来自其他院系的学生18名。

3月8日下午两点半在世界史教研室,举行了世界史实验班遴选面试,副院长李竞艳、教务办主任滕亚秋、世界史系主任胡浩等教师参加。面试由世界史实验班2017级班主任梅祖蓉老师主持。历时6小时,面试小组对学生专业能力与水平、专业外语水平等相关方面进行了考察。按照实验班遴选要求,结合学院世界史专业实际情况,核算学生成绩。经过遴选小组紧张的核算,并报请学院核实,拟录取乔梓鑫、缑帅华等前25名同学为2017级世界史实验班成员,待公示期满(3月9-12日)正式组建2017级“明德计划”世界历史实验班。

本次实验班遴选,学院积极宣传,与前几届相比,报名人数明显增多,体现了我院在世界史人才培养方面的初步成果。在此基础上,学院将加继续大力支持实验班建设,力争在世界史专业人才培养方面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