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参加“拥抱春天 健身无限”女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作者:刘美玲 王致航

发布时间:2018-03-09

浏览次数:

来源:本站原创


     38日下午三点,为欢庆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全面展示我校女教职工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充分调动女教职工参与“双一流”建设的积极性,河南大学校工会在金明校区举办了河南大学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拥抱春天·健身无限”女教职工健步走活动。历史文化学院领导班子带领我院女教职工们踊跃参加,展示了良好精神面貌,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开幕式结束后,各院方队有序出发。迎着暖阳,历史文化学院女教职工们激情澎湃地迈出步伐,在行走过程中,女教职工们笑脸盈盈,歌声不绝,教职工们不时与路边啦啦队成员以及来往的同学互动,《团结就是力量》和《打靶归来》等多首歌曲回响在队列中,催人奋进,激动人心,队列整齐划一,队员精神抖擞,充分展示了我院教职工积极向上,乐观开朗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