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国家旅游局旅游文化项目实施及营销培训班”总结座谈会举行

作者:杨伟婷 谢宇飞

发布时间:2018-01-16

浏览次数:

来源:本站原创

1月15日下午,由国家旅游局主办、国家文化旅游人才培训基地(河南)和河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承办的“国家旅游局旅游文化项目实施及营销培训班”圆满结束。为更好地了解学员们此次培训的整体效果、促进国家文化旅游人才培训基地(河南)的发展建设承办单位组织培训班二十余位学员代表召开培训总结座谈会。河南省旅游局副局长周耀霞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座谈会由河南省旅游局人才中心主任闫君健主持。

学员代表们首先围绕收获和建议对为期一周的培训展开交流。他们表示培训顺利进行得益于河南省旅游局的高度重视,得益于承办单位细致周到的会务工作;在授课方面,次培训师资力量雄厚教学内容贴近文化旅游现状教学方法深入浅出,使大家匪浅对于此次培训,学员代表们也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他们表示,在理论课程上,少数课程主题不够突出,需要进一步提升和优化在现场教学方面,实践教学环节的比重不够,缺乏理论和实践有机结合此外,学习环境也存在改进的空间。

周耀霞代表河南省旅游局再次欢迎大家回到“老家河南”,并对学员们一周来潜心学习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她表示,让“感动”化为力量:河南省旅游局高度重视国家文化旅游人才培训基地的建设,本次培训总结交流会学员们所提出的真知灼见为基地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打下了基础;让“行动”承载变革:河南旅游将以打造“功夫体验”、“古都文化体验”、“黄河——丝路体验”和“中原山水体验”四条主线为切入点,落实“三年行动计划”,打造全域旅游,把河南文化旅游的体验性和挖掘性做得更深更细;让“感谢”烛照未来:感谢学员们成为文化旅游的创造者和传播者,河南省旅游局将以打造国际一流文化旅游培训基地为载体,整合地区、国家乃至全球的资源,促进文化旅游的产学研结合,希望大家共同携手,成为传播文化旅游的有生力量,让“老家河南”成为中国旅游心灵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