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旅游文化项目实施及营销培训班”全体学员游河大

作者:王露晗

发布时间:2018-01-15

浏览次数:

来源:本站原创

1月14日上午,由国家旅游局主办、国家文化旅游人才培训中心培训基地(河南)和河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承办的“国家旅游局旅游文化项目实施及营销培训班”全体学员来到河南大学明伦校区进行参观。

45303

冬日暖阳,感受不一样的河大。学员们怀着好奇的心情,在用双眼欣赏明伦校区美景的同时,也用心聆听了独属于河大的故事。本次游览,选取的是河大的精品路线。进入标志性的河大南校门之后,以博雅路为中轴线,依次参观了留学欧美预备学校大门、小礼堂、博雅楼、大礼堂等河大近现代建筑群。导游部同学用高水平的语音表达能力为学员们讲述了一草一木、一砖一瓦背后的沧桑岁月,学员们对这座百年学府积淀的文化底蕴纷纷表示赞叹。对于学员们提出的问题,导游一一耐心回应,在交谈中更加凸显出河大的特色。尽管当日天气还较为寒冷,但大家心里暖洋洋的。冬日暖阳游河大,给诸位学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意犹未尽,期待有机会再次赏河大。

1FE11

36B80

52666

1FB13

最后,学员们在大礼堂前方集体拍照纪念,将美好记忆留存。

4625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