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国家旅游局旅游文化项目实施及营销培训班在龙门石窟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作者:王露晗

发布时间:2018-01-14

浏览次数:

来源:本站原创

113日上午,由国家旅游局主办、国家文化旅游人才培训基地(河南)和河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承办的“国家旅游局旅游文化项目实施及营销培训班”来到了洛阳龙门石窟进行现场教学。大家汇聚一堂,共同感受龙门悠久的历史文化,体验全国首家智慧景区“互联网+龙门”的发展成果。

现场教学活动中,学员们首先游览了龙门石窟。洛阳龙门石窟作为河南省、洛阳市的“金色名片”,有着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在游览过程中,学员们参观学习了卢舍那大佛、宾阳洞、药方洞等景点,并通过手机现场扫码感受智能科技,了解龙门石窟的发展进程,对龙门石窟历史文化、景区的优美风景和智慧旅游建设连连称赞。

结束了景区的考察学习后,学员们现场听取了景区关于“互联网+龙门”智慧旅游的案例分享,现场干货满满的分享让大家觉得收获颇丰。

本次活动为“国家旅游局旅游文化项目实施及营销培训班”第五讲,采取现场教学的模式,使得教学更具交流性和互动性。学员们在龙门石窟度过了美好的时光,留下了关于历史文化与智慧旅游的美好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