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沈洁霞到历史文化学院调研并为张朝晖剪纸工作室授牌

作者:刘美玲 谢宇飞

发布时间:2018-01-14

浏览次数:

来源:本站原创

1月12日上午,校工会主席沈洁霞携校工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莅临历史文化学院调研,并代表河南省总工会为张朝晖剪纸工作室授予“河南省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称号。历史文化学院领导班子参与调研并出席授牌仪式。

在历史文化学院领导班子的陪同下,沈洁霞对历史文化学院七号楼、九号楼资料室,以及河南大学文物馆进行了调研考察。随后,前往六号楼张朝晖剪纸工作室举行授牌仪式,仪式由校工会副主席焦峰主持。

苗书梅简单介绍了历史文化学院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学生活动等学院基本情况。许俊峰介绍了张朝晖老师以及剪纸工作室的发展情况,并对校工会对学院工会工作和技能人才的支持表示感谢。

张朝晖表示,对多年来校工会和学院对剪纸工作室的支持和众多发展平台的提供表示感谢。他说到,中国剪纸已经成功申报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而自己作为剪纸的爱好者和传授者,不但会继续坚持学习研究剪纸艺术,更要将剪纸艺术更好的呈现在历史文化学院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的课堂上,更好的创新传承中华民间艺术。

沈洁霞首先对历史文化学院的发展和工会工作予以肯定。她表示,本次调研收获很多,感受到了历史文化学院厚重的院风、看到了历史文化学院继往开来的精神风貌。她强调,校工会将以对张朝晖剪纸工作室授牌为契机,更好的履行职责,更好的为大家提供服务,为人才的发展提供多样化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