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在“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刘美玲 李傲

发布时间:2017-12-28

浏览次数:

来源:本站原创

 1227日下午,河南大学“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决赛在金明校区生命科学学院报告厅举办。由历史文化学院王玉珠、孙帜、钟琨、宋娟四位同学组成的历史文化学院代表队参加了本次决赛,历史文化学院副院长桓占伟,团委书记谢宇飞,资助负责老师郑振亚及众多学生前去观赛,为参赛队员呐喊助威。

知识竞赛赛制分为五轮,在第一轮个人必答环节中,台上三位选手沉着应对,认真思考,回答正确了所有必答问题,赢得场下热烈的掌声。紧接着第二轮抢答题环节,气氛极为热烈,场上各队伍全神贯注,此轮比的不仅是速度,更是从容的大将风范。我院参赛者表现活跃,积极抢答;第三轮集体必答题环节中,参赛同学们配合默契,回答得完美无缺;第四轮抢答题再度掀起高潮,场上参赛选手热情高涨,毫不松懈;在最后一轮风险题中,我院参赛队员兵行险招,选择难度为二十分分值的题目作答,回答结果不负众望,这充分体现出我院参赛队员扎实的知识功底。

随着风险题的结束,比赛圆满结束,我院最终获得决赛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取得本次大赛金奖。比赛在热烈的掌声中大赛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