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团委成功开展“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主题生活会

作者:申之言 孙飞 王致航

发布时间:2017-12-27

浏览次数:

来源:本站原创

201712下旬共青团河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委员会各团支部陆续开展以“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此次生活会由各团支部书记主持。各支部团员到场集中学习。历史文化学院团委书记谢宇飞和各兼职团干部分别出席部分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154A3

本次组织生活会以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根本目的,团员干部深入支部宣讲,各团员分享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以观看政论专题片等形式,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聚焦“八个明确”的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的基本方略。

在组织生活会过程中,各团支部进行学习成果交流,各位团员进行了精彩的发言。有对党的十九大方针政策的深刻理解,有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与青年学生的紧密联系的阐释,更有对中国明天的期盼和展望。各团员发言结束后,团干部联系实际工作进行总结发言,明确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方针战略并对各支部具体工作进行了明确部署。

10A68

团员们在组织生活会中认真学习,会后均表示收益匪浅。中国梦是老一代人的使命更是新一代青年人的使命,广大团员当以饱满的热情踏实的态度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牢记“两个一百年”的奋目标,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让党的十九大精神与青春同行而历久弥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