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举办“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初赛

作者:王致航 郑振亚

发布时间:2017-12-06

浏览次数:

来源:本站原创

    为宣传学生资助政策、普及金融基础知识,近日,历史文化学院“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在学院111教室举办。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出席比赛并担任比赛仲裁。

比赛以笔试的形式进行,比赛题目围绕“诚信校园行”这一主题,以《河南省高校学生资助手册》展开出题,涵盖资助政策、资助动态、金融知识等多个方面。历史文化学院学生积极参与本次活动,踊跃报名参赛,经过年级选拔,成绩优异的同学进入到了本次比赛中。比赛过程中同学们认真作答,严格遵守比赛规定,比赛获得了圆满成功。经过角逐,成绩前四名的选手将代表历史文化学院参加由学校举办的复赛。



本次“诚信校园行”资助知识大赛对培养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观念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作用,进一步促进诚信校园建设增强大学生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金融安全知识大力推动了历史文化学院乃至河南大学资助工作持续、健康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