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开封建业铂尔曼酒店总经理赵峻先生与我院师生座谈

作者:路稳

发布时间:2017-12-01

浏览次数:

来源:本站原创

11月27日上午,历史文化学院、民生学院旅游管理专业2015级、2016级和2017级的本科生一行20余人前往开封建业铂尔曼酒店,与开封建业铂尔曼酒店总经理赵峻先生、行政与人力资源总监章思慧女士等进行座谈。历史文化学院酒店管理教研室主任兼党支部书记宋军令、民生学院学生辅导员闫东坡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欢迎仪式上,开封建业铂尔曼酒店总经理赵峻先生对旅游管理专业师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从雅高酒店集团发展现状、铂尔曼酒店品牌概况、开封建业铂尔曼酒店的特色及发展愿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双方围绕开封建业铂尔曼在深耕本地市场助力开封国际文化名城方面的成功经验和打算、中国酒店业的发展趋势、开封建业铂尔曼在推动大学生就业和创业等方面的举措等问题展开了深入而又气氛热烈的座谈。对于中国酒店业的发展,赵峻总经理将其归纳为“两个不变”和“三个变化”,赢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赵峻总经理谈到的“大学生最初步入酒店业心态尤为重要,大家一定要对自己有个客观公正的评价”等观点让与会的同学们感触颇深。

据悉,开封建业铂尔曼酒店占地近400亩,主体结构以中国古代建筑理念为主,内部装饰偏重中式风格,并容纳了菊花文化、朱仙镇木版年画、宋徽宗书法等开封元素,使客人在入住酒店期间,除了享受国际设施与服务外,也能领略开封古城身后的历史内涵铂尔曼酒店及度假酒店,是雅高酒店集团旗下新一代的时尚型高端酒店品牌,为寻求高度连接的旅行者提供高效和健康的完美平衡。铂尔曼酒店以领先的商务、健身和餐饮设施及专注创新的设计,吸引着“环球游牧者”,在欧洲、非洲、中东、亚太和拉丁美洲33个国家拥有超过120家酒店和度假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