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龙岩佰翔京华酒店总经理黄河与 旅游管理专业学生交流

作者:路稳

发布时间:2017-12-01

浏览次数:

来源:本站原创

11月30日上午9:30,龙岩佰翔京华酒店总经理黄河先生造访历史文化学院,在综合楼307教室与历史文化学院2015级院旅游管理专业60余名学生进行了面对面的短暂而又亲切的交流。黄河总经理与同学们分享了他从事多年酒店业的经理和体会,介绍了龙岩佰翔京华酒店经营现状和发展模式。随后,又介绍了一些龙岩地区的革命故事和红色文化。

中午,黄河总经理等人与10余名学生代表河南大学中心食堂二楼共进午餐。龙岩佰翔京华酒店人力资源部经理张苗苗女士、人事经理林白桦女士、历史文化学院酒店管理教研室主任宋军令和副主任张野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厦门佰翔酒店集团是厦门翔业集团倾力打造的酒店产业,以中高端商务酒店的自建、自营、品牌及管理输出为主导业务,发展会展、传媒、食品等相关产业,致力于打造优质、独特的高端酒店,追求商旅人生的精致体验。曾荣获“中国最佳酒店管理集团10强”、“中国最佳本土品牌酒店管理集团”。历史文化学院与厦门佰翔酒店集团在2015年12月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在学生实习、就业、研究生招生培养等方面展开全方位的合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