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素质大赛决赛圆满举办

作者:刘美玲 高婷 王致航

发布时间:2017-12-02

浏览次数:

来源:本站原创

素质比拼展现青春活力,多才多艺彰显历院风采。122日上午,历史文化学院素质大赛决赛在学院105教室举行,院工会委员、旅游管理专业教师段冰党委办公室主任王闯,2017本科生辅导员郑振亚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开场舞蹈《少司命》惊艳全场,表演同学将歌曲中蕴含的庄重神秘的意境演绎得淋漓尽致。紧接着独舞《别赋》,一袭薄纱,一把扇子,即是一场视觉盛宴。古典舞毕,小品《老同学》中骄横的土豪和正直的教师是身份悬殊的老同学,穿插了老师负责土豪儿子学校升学工作的暗线,剧情跌宕起伏,让人忍俊不禁。朗诵节目《写给未来的你》气势恢宏,终了,“大学之道,在明明德,在新民,在止于至善”还一直回响耳畔。表演热潮不断上升,由一人诠释三种风格的舞蹈《我的性感帅气和可爱》让人惊叹不已,性感、帅气、可爱是对此舞蹈的最好评价。相声表演《羊上树》精妙绝伦,使场下观众笑声、掌声不断。舞蹈21世纪少女》青春气息扑面而来,场下气氛更加热烈。新颖的情景剧《我们在路上》真实再现了从高中到大学的情景,让场下观众生出共鸣之情,既有对过往的怀恋,又有对未来的向往。人生路上,且行且珍惜。《就业三部曲》通过小品形式表达了对职场生活的幻想,幽默风趣。古装舞蹈表演《盛世》为本次比赛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节目纷呈,精彩无限,比赛临近尾声,经过评委们的评定,《我的性感帅气和可爱》和《羊上树》荣获一等奖,二等奖分别是《盛世》、《别赋》、《21世纪少女》,其余节目获得三等奖。最后,2017级郑振亚老师讲话,表达了同学才能的认可,同时对同学们的未来寄予厚望。旅游管理教师段冰对节目一一点评,提出了美中不足的地方,也表达了自己的建议。至此,2017年素质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作为历史文化学院的一项特色活动,本届素质大赛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历史文化学院团委学生会精心组织下取得了圆满的成功。相信本次活动将进一步推动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为历史文化学院各项工作开展,尤其是学生工作的开展提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