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让铁塔水继续清,让古城墙继续美”活动

作者:刘美玲 王致航

发布时间:2017-11-24

浏览次数:

来源:本站原创

为大力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迎接第32个国际志愿者日,争做河南大学美好环境的创造者。1123日,历史文化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铁塔湖东门城墙三观园举行了主题为“让铁塔水继续清,让古城墙继续美”的环境整治活动。20162017级本科生和研究生青年志愿者分会的青年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铁塔湖志愿者们手持劳动工具,打捞着湖畔的垃圾。草坪上,他们或俯着身子仔细清除废屑,或蹲在地上仔细捡拾垃圾,展现了青年志愿者不怕苦不怕累的自我奉献精神;东门城墙处,几位同学合力从荒草丛中清出了一堆垃圾。城墙上面同样是不辞辛劳的同学,他们用手中的扫帚扫除了厚积的尘土。经过青年志愿者们精心打扫,铁塔湖畔和古城墙环境更加干净整洁。

1B837

历史文化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通过举办本次活动,提高了学院学生保护环境意识,增进了青年志愿者对于保护历史文化遗迹、旅游文化景点的使命感,以全新的面貌迎接第32个国际志愿者日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