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校党委组织部张烁科长为历史文化学院学生上党课

作者:刘美玲 王致航

发布时间:2017-11-13

浏览次数:

来源:本站原创

1111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2017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党课培训第三讲在学院111教室举行,学校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张烁受邀为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骨干讲授题为《严格组织程序,规范党员发展》的专题党课。

党员发展程序有着严格的规定,她首先从党员发展的十六字方针“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开始,指出党员发展要严格遵守党章规定的标准,始终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坚持入党自愿和个别吸收的原则。随后就组织发展流程进行展开,从积极分子到预备党员从预备党员到正式党员期间所要注意的事项为同学们作了详细说明。最后她强调,党章要熟记,其中的内容编排顺序有其深意,不能恣意颠倒。

党课行将结束之际,她嘱咐同学们平时多关注党的日常动态严于律己强化纪律观念,不断增强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争取早日加入党的温暖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