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成功召开

作者:安梦珂 李傲

发布时间:2017-11-03

浏览次数:

来源:本站原创


11月2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在历史文化学院三楼会议室成功召开。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书记许俊峰、院长苗书梅、副院长张礼刚、桓占伟、李竞艳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许俊峰主持。

首先,苗院长对校党委书记卢克平和校长宋纯鹏在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进行了分析与学习,强调了此次审核评估对学校、学院明确办学指导思想,改善办学条件,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大意义。苗院长表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都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从一流大学建设的高度深刻认识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按照学校的总体部署,认真做好各项评建工作,确保此次审核评估达到预期的效果和目的。

随后,副院长李竞艳就此次审核评估的具体内容和要求发表讲话。她指出,本次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原则是“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要以审核评估为契机,推进学院的全方位发展。在撰写我院的自评报告时,李院长特别指出“要依据学校制定的评估指标,实事求是,查找问题,解决问题。”同时,要及时组织学院内的教学思想大讨论,共同交流探讨,促进问题的发现与解决。

最后,许书记对此次会议作出了总结。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都要对此次审核评估给予高度重视,克服一切困难,积极配合,齐心协力,圆满完成此次审核评估工作,促进学院全面发展。

会议结束后,院长苗书梅,副院长李竞艳及学院专业负责人、教务办主任、系教研室主任对此次审核评估工作的具体分工进行了交流与讨论,并做出了详细的工作安排,为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做好充足的准备,积极推动审核评估工作的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