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举办“砥砺奋进,争创一流”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赵雅馨

发布时间:2017-11-01

浏览次数:

来源:本站原创

        为了深入了解贯彻河南大学党委书记卢克平、校长宋纯鹏在庆祝建校105周年暨学科建设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历史文化学院于近期举办了以“砥砺奋进,争创一流”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学院各团支部积极参与活动,发挥热情与创造力,活动形式丰富多样。旅游管理1701班团支部开展了以“深秋游览河大,解读百年校史”为主题的活动,让新生们体会到河大建设双一流的独特文化与历史底蕴;旅游管理1702班团支部的以研讨会议形式,举办了“说出个人心声”活动,带给同学们关于双一流建设不一样的理解与感触;历史学类1702班团支部举办励志歌曲合唱、小组会议演讲活动,使活动趣味性与深刻性相结合。

151C1

        持续近十天的团日活动取得了较大成效,这将促使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肩负起走好“双一流”建设新长征的使命和重担,历史文化学院学子们将振奋精神、激发活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