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举办2017-2018学年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委会

作者:安梦珂 黄荣

发布时间:2017-11-04

浏览次数:

来源:本站原创

    10月31日中午,历史文化学院2017-2018学年团委第一次全委会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团委书记谢宇飞、团委和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李栋敏主持。

团委副书记李栋敏首先发言,她简要介绍了学生会的人事构成。接着,学生会主席胡家康介绍了团委学生会本学年的工作安排以及工作重心,加深了新委员们对学生会职能的理解。

随后,团委书记谢宇飞老师进行了讲话。他先对新一届学生会委员的加入表示欢迎,然后从多个方面对新委员提出了希望与建议:第一,要明确自己的职责,在不断的实践中加深对学生会职能的理解,尽快调整好状态,明确目标,适应并投入工作。第二,要端正态度,认真踏实地做事,时刻不忘使命感与责任感,为了历史文化学院的发展而恪尽职守。第三,要协调好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在做好学生工作的同时完成自己的学习任务,提高个人素质,锻炼处事能力,做到全面发展。

最后,谢宇飞老师寄语同学们:希望同学们在工作中能够得到锻炼与提升,成为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团结一心,并肩作战,构建学生会温馨的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