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男排在河大杯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王乾 王致航

发布时间:2017-10-31

浏览次数:

来源:本站原创

    1030日下午,河大杯男子排球决赛在明伦校区东操场排球场举行,在三四名的季军争夺战中,历史文化学院男排惜败对手,荣获本届比赛第四名。

这场季军争夺战在历史文化学院和化学化工学院之间展开。比赛十分激烈,双方你来我往,比分十分胶着。不管是一传、二传,还是自由人,大家都配合默契,体现了团队合作的精神。暂时落后的队伍不甘示弱,不断调整战略战术,显示了永不放弃的精神。赛场上,双方运动员们热血沸腾,奋力争先,身手矫捷,传接球动作一气呵成。发球者用力一拍,又快又准,对方接球者做出快速反应,准确地接住了球,场下的啦啦队更是热情澎湃,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握手致意。

6857A5

在所有比赛结束后,现场举行了简短的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公共体育部副主任张强主持。首先公共体育部副书记、副主任袁付成宣布了精神文明奖获奖单位,基础医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商学院、计算机信息学院、欧亚国际学院、历史文化学院、文学院获此殊荣。然后裁判长谢玮老师宣布了本次比赛的最终名次。最后,公共体育部主任洪浩教授做了闭幕式总结发言。洪主任肯定了本次比赛所取得的成就,号召大家呼吁更多人积极参与排球等项目的体育运动。

本次河大杯男子排球比赛,历史文化学院男子排球队作为一只男排新军,展现出了一只黑马的形象。组建队伍后,队员们刻苦训练、积极备赛,在场上顽强拼搏,展现了历史文化学院学子的顽强精神和不服输的韧劲。相信这只男排队伍在日后经过长时间训练,一定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