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深秋游河大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安梦珂

发布时间:2017-10-30

浏览次数:

来源:本站原创

1018日上午,由历史文化学院团委组织的“品味深秋河大,领略百年风华”主题游览活动正式开始。

清晨,河南大学校园导游队的讲解员们身着正装,集体亮相。他们精神抖擞,温文尔雅,从容不迫地接待着来访游客。有从河南大学金明校区赶来的小石器们,也有远道而来的外地游客,他们相聚于此,倾听河大百年的风华岁月。从古朴端庄的南大门,到百年沧桑的预校门,从典雅秀丽的博雅楼,到雄伟巍峨的大礼堂,河大的深秋让人着迷,河大的岁月让人深思。讲解员们言辞流利,滔滔不绝,用自己的知识和才华为游客们描绘河大一草一木,一砖一瓦所历经的沧桑岁月。他们神态悠然自若,举止典雅大方,一言一行都流露出历史文化学院丰厚的文化底蕴,浓郁的人文情怀。

游览结束后,导游部还组织开展了有关河南大学历史的有奖知识竞答活动,这不仅增加了此次活动的趣味性,知识性,也体现了小导游们的讲解成果。游客们广泛参与,积极抢答,让河南大学历史的烙印铭刻于心。

BD453

最后,来访游客对导游部的讲解员们给予了较高的评价,也指出了其中的不足,并提供了有效的建议。此次“深秋游河大”活动为河南大学校园导游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不仅锻炼了队员们的语言表达能力,提高了队员们的自身素质,也展现了历史文化学院特色的导游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