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举办2017年寝室文化节活动

作者:梁晓雨

发布时间:2017-10-30

浏览次数:

来源:本站原创

10月27日至29日,为了培养我院同学们良好的生活习惯,增强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和集体意识,引导同学们营造温馨健康、阳光积极的寝室文化氛围,使同学们自觉创造自己独特的寝室文化,在学院各位领导的大力支持和鼓励之下,历史文化学院2017年寝室文化节顺利进行。活动主要以2016、2017级学生寝室为单位参与。

在活动开始之前,学院学生会生活部、宣传部、新闻部等部门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大力宣传,而各班班长也积极地将活动相关要求及有关注意事项及时传达给各寝室长,以保证每个寝室的每个同学都能够充分了解此次活动。

B6BB3


活动正式开始后,“我秀我寝”的摄影征集大赛及“温馨一刻”的录像征集大赛率先展开,同学们也积极踊跃地参加,用照片和视频记录并且展示各自的寝室文化特色。而后趣味运动会也在10月28日下午,于东操场篮球场举行。“编花篮”、“背球接力”、“你画我猜”、“六人七足”等考验团队合作能力的比赛项目纷纷展开,操场上回荡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

AE1CB

10月29日上午,寝室文化节的重要活动“温馨宿舍我装扮”即宿舍卫生评比也如火如荼地展开,学院学生会生活部全体成员、新闻部部分成员和17级的副年纪长分为两组,组成了寝室卫生文明检查队,对各寝室进行了细致认真地检查并且进行了评比。而各个寝室也都对自己的宿舍进行了精心地装饰,许多寝室还给自己的宿舍起了有趣且有内涵的名字,比如“博雅居”、“魔仙堡”、“小星云”……更有寝室为自己寝室设计了独特的舍徽等等。各具特色的寝室文化令评委们目不暇接。中午,检查结束后,评委们将评分统一汇总求取平均分,得出了各寝得分。

63708

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不仅发掘出了各自寝室的特色文化,更感受到了各自寝室团结一致的集体精神。本次活动也成功的展示出了河大历史文化学院学生们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