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团委组织部开展学习型组织活动

作者:申之言 李栋敏

发布时间:2017-10-16

浏览次数:

来源:本站原创

     1012日中午,“学生干部到梦空间操作办法”培训会在历史文化学院三楼会议室成功举办。学院学生会骨干成员及各年级班级团支书到场学习。历史文化学院“到梦空间”院系负责人孙飞担任主讲人。

    培训会开始,孙飞指出,“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到梦空间的的出现解决了许多大学生活中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问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法办成的活动,大大提高大学生个人自我管理意识和工作效率。然而,在当下的学院工作中,仍然存在“方法只掌握在少数人手中”、“上层不会管下层不会用”的诸多问题。在学院团委书记谢宇飞老师的倡议下,我们开展此次培训,要求各学生干部、社团负责人必须要对使用方法掌握到八成以上,成为一名合格的活动负责人;组织部部员更要以百分之一百二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唯有如此才能够做好学院后台管理员,为活动负责人和同学们服务。

13B2E

    孙飞结合PPT对到梦空间系统的使用方法做了详细的讲解。首先,他介绍了到梦空间的基本使用流程,让大家有了初步的认识。接着对细节上的疑难做了具体分析,例如:签到失败后如何补签;各种负责人之间有何区别;以及各类负责人所拥有的权限。并且当即对活动流程做了现场演示,培训者获得了亲身一手的体验,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最后,各位成员进行了提问,孙飞给予了耐心的解答。

    此次培训不仅是工作的需要,更成为了成员之间情感共通的纽带,落实了历史文化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型组织和“家文化”的工作宗旨,为竭尽全力为学院以及同学们服务提供了重要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