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举办博士后出站答辩会

作者:刘美玲 梁晓雨

发布时间:2017-10-06

浏览次数:

来源:本站原创

9月30日上午,历史文化学院举办博士后出站答辩会在历史文化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历史文化学院副院长张礼刚,博士生导师翁有为教授,郭常英老师,左玉河教授,马小泉教授,硕士生导师赵金康教授作为评议组成员出席本次答辩会。崔志胜、蔡禹龙两位博士参加。历史文化学院四十余相关专业的师生旁听了此次会议。答辩会由历史文化学院副院长张礼刚主持。

上午九点半,答辩会正式开始,博士生导师马小泉教授介绍了两位博士后的学习经历。随后报告人崔志胜、蔡禹龙分别就各自答辩内容的选题缘起、篇章结构、主要观点、创新性、价值理念作了阐述。

评议员们针对他们的研究内容进行了细致分析,并对项目中材料实际应用可行性进行了讨论,对他们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指导性建议。两位博士后对导师们的评价作出回应后,马小泉教授肯定了他们的学术研究和钻研精神,并鼓励他们在学术道路上砥砺前行。

在参会专家的讨论后,马小泉教授宣布两位博士后的学术成果已达到出站要求,同意出站。答辩会顺利结束。此次会议展示了学术研究的魅力之大,也彰显了学无止境的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