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领导前往公寓看望慰问2017级新生

作者:王致航 王煜皓

发布时间:2017-09-04

浏览次数:

来源:本站原创

9月2日晚,学院领导班子带领新生辅导员及老生代表前往学生公寓看望学院2017级本科及研究生新生。



每走进一间宿舍,学院领导仔细考察同学们的生活环境,了解他们家乡和专业有关信息;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适应开封的饮食、文化、气候等,为更好地完成学业打下坚实基础;学院领导亲切叮嘱同学们如果在随后的在学习生活中遇到困难,一定要及时提出,学院将尽全力解决,为同学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时,同学们之间也要相互关心,相互帮助与舍友和睦相处,构建良好的寝室文化,为将来携手走得更远提供有力支持。



慰问中,学院领导还向学生公寓管理人员仔细叮嘱,希望他们为学生的安全保驾护航,保障同学们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使同学们充分感受到家的温暖


学院领导们和蔼可亲的态度、幽默诙谐的话语以及无微不至的关心,使同学充分感受到学校、学院对他们的亲切关怀。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争取早日成为优秀的“铁塔牌”学子,为学院、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本次走访也使学院对新生宿舍、生活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为学院更好地制定新生工作计划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