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作者:王致航

发布时间:2017-09-02

浏览次数:

来源:本站原创

91日上午,在历史文化学院楼报告厅召开了2017级新生家长座谈会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书记许俊峰、院长苗书梅、党委副书记杨光辉、副院长李竞艳、团委书记谢宇飞、2017级辅导员郑振亚参加本次座谈会,新生家长踊跃参加、现场座无虚席。座谈会由院党委副书记杨光辉主持。


苗书梅首先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向新生家长表示热烈的欢迎。她首先讲述了河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的基本情况。她表示,学院有非常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师资力量雄厚,同时学院对教科研十分重视,在诸多领域都有所成就。还向家长们讲述了孩子大学期间家长应在学习生活方面注意的事项,她希望各位家长能够继续关心支持学院的工作和专业建设,与学校一道,把学生培养成为有才学、有担当、有能力的新时代优秀青年。

许俊峰从自己的实际出发,结合自己长期的的学生工作经验,和家长们交谈学校的教育理念,为家长提供了借鉴。他希望各位家长能够信任学院,放心地把孩子交给学院,同时希望各位家长能够积极为学院建设建言献策。

随后,各位家长围绕学生的学习、安全、日常生活等问题和在场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学院领导表示,将尽可能协调解决家长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学生们一个优良的学习生活环境。

通过本次会议,新生家长更好地了解了学院的悠久历史以及基本工作方式方法。同时座谈会为学院和家长之间的沟通提供了一个平台,家长能够及时反映问题,学院也能根据家长的建议确定更精确的发展方向。历史文化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增加与家长建沟通,尽早了解学生动态,提高学院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