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校长娄源功到历史文化学院指导迎新工作

作者:王致航 王煜皓

发布时间:2017-09-02

浏览次数:

来源:本站原创

9月1日上午,河南大学校长娄源功在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到历史文化学院指导迎新工作


娄源功校长一行到达学院时,受到了新生家长以及学院老师的热烈欢迎,娄校长深入新生家长之中,和新生家长亲切交谈。他首先向家长们介绍了历史文化学院的基本概况,对历史文化学院近年来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给予了极高的评价,他表示,历史文化学院培养出了一代又一代杰出的人才,为河南大学、河南省乃至全中国的发展以及历史学界发展起到了巨大的作用,功不可没。最后他强调,河南大学一定会让各位家长和社会各界“带来学生,带走人才”。他坚信,历史文化学院在未来的发展中能够培养出更多的优秀的国家栋梁。娄校长的讲话引来了在场人员的阵阵掌声,经久不息。


河南大学宣传部副部长、新闻中心主任刘波向家长们介绍了历史文化学院所在的七号楼的历史中外合璧,美轮美奂的七号楼在刘波老师的讲解下吸引了在场所有人的目光,使各位家长更好的了解到了历史文化学院的历史。

在学校的统一安排和正确领导下,历史文化学院迎新工作开展顺利,各位工作人员服务周到、工作细致,通过设立新生服务站,家长休息站,行李托运站等为新生和家长创造了一个便利、温馨的报名环境,通过召开新生家长座谈会搭建了学院与家长之间密切的联系,为家长更好的了解学生在校内的动态提供了媒介,获得了家长和新生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