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爱尔兰研究中心一行到我院交流

作者:艾仁贵

发布时间:2017-08-31

浏览次数:

来源:本站原创

2017年暑假期间,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马佩英院长、庞卫东副院长一行访问我院,与我院以色列研究中心展开交流,座谈会由历史文化学院副院长、以色列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张礼刚主持,学科办副主任刘百陆以及以色列研究中心教师马丹静、艾仁贵等出席了座谈。

马佩英教授介绍了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爱尔兰研究中心的基本情况,就如何开展世界区域与国别研究等问题与我院以色列研究中心相关老师进行深入交流。张礼刚教授简要地介绍了教育部区域与国别研究中心河南大学以色列研究中心的发展历程、开展的工作、研究特色和工作设想,并重点介绍了地区与国别研究的背景、发展趋势和需要注意的问题重,其他与会人员也就先关问题与来访客人谈了个人的想法。最后,双方就地方高校科研机构如何整合资源、资源共享和发挥高校智库作用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