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5位同志被确定为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第六批“四个一批”人才

作者:杨建涛

发布时间:2017-08-10

浏览次数:

来源:本站原创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公布了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第六批“四个一批”人才的评选结果,我校5位同志被评为全省第六批“四个一批”人才。新闻与传播学院李勇教授、社科处展龙副教授、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张向东教授、历史文化学院杨光辉副教授入选理论人才,艺术学院黄慧慧教授入选文艺人才,入选人数居全省首位。

全省“四个一批”人才,是我省按照建设文化强省的目标要求,根据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的原则,选拔和培养一批系统掌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学贯中西、联系实际的优秀理论人才;一批坚持正确导向、深入反映生活、受到群众喜爱的名记者、名编辑、名主持人、名播音员;一批熟悉党和国家方针政策、社会责任感强、精通业务知识的优秀出版人才;一批紧跟时代步伐、热爱祖国和人民、艺术水平精湛的优秀文学艺术人才;一批熟悉意识形态工作、精通市场营销规律、经营管理业绩显著的文化产业经营管理人才;一批熟悉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掌握现代信息技术、技术研发能力突出的文化专门技术人才,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高层次宣传思想文化人才队伍,为加快构筑全国重要文化高地,实现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提供坚实人才保障。

我省2005年启动全省“四个一批”人才评选工作以来,目前已组织选拔了六批“四个一批”人才。在此前评选的第一批至第五批全省“四个一批”人才中,我校共有11人先后入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