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河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双师型”培训班联欢晚会圆满举办

作者:郝梦瑶 商莹莹

发布时间:2017-07-30

浏览次数:

来源:本站原创

7月29日晚上,河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双师型”培训班在银祥酒店五楼会议室举行联欢晚会。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书记许俊峰、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王东峰、酒店管理教研室主任宋军令、酒店管理教研室副主任张野等出席晚会。

许俊峰首先对学员近段时间的辛苦学习表示慰问,他表示此次培训无论是对学院、还是对老师、以及学员都将会有大的收获,学院将秉承本次培训的主旨,尽可能多的开展实践活动,丰富和提高学员的学习及生活质量。最后他希望各位学员遵守纪律、顺利结业,并预祝此次晚会圆满成功。

在热闹的欢呼声中,晚会拉开帷幕,晚会分为两个部分,一是才艺展示,每组都要有节目参与,个人或集体都可以,另一个是颇具特色的小游戏,主要是考验队员的配合和协调能力,游戏以积分论,最终以分数高低评定获奖等级。

第三组学员带来合唱《朋友》,既撩起了对远方朋友的怀念之情,也表达出对培训学员友谊的珍惜之情。

第一组代表李雪老师带来热情洋溢的街舞表演,刚柔并济,现场气氛随之而起。

张野老师一首独唱《你》,将全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可爱的小朋友们也为我们的联欢晚会助兴,一首《读唐诗》让我们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诗词之美,一支舞蹈《宠爱》活力四射、气场十足!

第二组集体朗诵《导游之歌》,激情澎湃的朗诵赢得大家的阵阵掌声。

第七组自弹自唱《那些花儿》,吉他声扣人心弦,歌声婉转悠扬,引得现场高呼“再来一首”。

精彩纷呈的节目过后,精心挑选的游戏随之而起。考验反应力的“抢凳子”、考验肢体表达能力的“你来比划我来猜”、增强团体协作能力的“河大特色拼图”、以及体现个人专注力的“数字传递”小游戏等,现场如火如荼、气氛热烈。

经过激烈角逐,第一组拔得头筹,第二组、第三组获得二等奖,第四、五、六组获得三等奖。获奖等级虽有差别,但学员更注重的是参与其中的快乐与满足感!林州市职教中心郭红利说“不是一家人却更似一家人、不再年少却更有激情。”漯河市食品工业中等专业学校李艳“联欢会以轻松愉快的方式让老师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夜晚,激发了老师们对教育工作的热爱和对未来生活的向往。”开封市文化旅游学校马运彩“本次活动非常成功,师生同乐,是‘双师’基本素质的再现。”

联欢会从晚上19点正式开始,一直持续到22点,内容丰富多彩,欢声笑语持续不断,不仅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也打开了学员之间交流的空间,学员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能多开展一些活动,多一些锻炼,做一名名副其实的“双师型”教师。